每日ZEPETO



近日都瘋玩ZEPETO!!  ZEPETOSNOW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比Apple開發的Memoji更方便,只需打開App和手機的相機,ZEPETO便能透過鏡頭掃描五官,造出一個與使用者相似的公仔,若想更相似的可以自行手動調整面型、五官、髮型及妝容即可。我是幸運地一攝即像樣,眼神真的連媽媽也說好像! 然後再誇張缺點,自行調教出非常Carrie的樣子! ZEPETO除了造出公仔外,也結合了簡單的社交平台及遊戲的功能,可以尋找好友或陌生人的 ZEPETO 公仔,可以與follow了的朋友交談,也可在ZEPETO Street找新朋友;另外還有時常更新的新pose、新衣服及新室內擺設,可以自己單獨或與ZEPETO的朋友做出不同動作的合照(暫時只有個人的幾秒動作animation)。最吸引一眾韓迷的是有明星公仔可以follow,更可將自己與他們合照,最大的合作伙伴就是BTS,還可以跟BT21公仔合照呢!



不過我覺得send message功能仍然需要改善,很多時候訊息都傳送不成功的,而且進去ZEPETO Street這個設計有點無聊。玩了超過一個月的我還在瘋玩,本來簡單的公仔配上不同的背景就有不同的效果了,很多人更配合不同的app做出更厲害的效果,只要在Instagram找hashtag "zepetoedit",就找到非常多有創意的設計,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我的ZEPETO code: APXN3T


個人系列








朋友系列




名人系列






 電影系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