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小黑瓶家族再有新產品︰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Eye & Lash Concentrate)



Lancôme小黑瓶家族一直是我及很多愛美人士的所愛,小黑瓶面部精華真的是奉若神明,居家旅行不可少。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幾乎是所有保養控的至愛!護膚品中唯一擁有三種活性酵母高濃縮配方,每一滴都蘊含超過40%的修護能量,更全面與深入修護肌底,提高肌膚光澤及明亮度。小黑瓶堪稱「萬能精華液」,不只可以調理整體肌膚狀態,而且任何膚質都適用,加上零負擔質地和高吸收度,用過就難以回去了。

怎料完美家族竟再有新升級版成員!這次是眼部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Youth Activating Eye & Lash Concentrate (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上年尾介紹過它的同系列眼部精華,現在再有更厲害的Eye & Lash Concentrate,真的非常進取積極,受益的就是我們用家了!



說回這次Lancôme升級版的Eye & Lash Concentrate冰鑽亮眼精華,特別加入維他命CG及酵母精華,可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抗氧化、淡化眼袋及去黑眼圈功效。而且顧名思義,Eye & Lash Concentrate加入了睫毛強化活性成份,強化每天受化妝卸妝、揉眼睛或無數次開合眼睛受到的塵埃摧殘的睫毛。看到了強化睫毛這個新的功能真的是難以抗拒,自己知自己事,卸妝化妝之外,加上撐開眼睛戴及除下隱形眼鏡的動作,多多少少也連皮帶毛的拉扯。平日如此粗暴對待,實在要給他們吃一點好東西,讓睫毛保持健康長命百歲,眼部皮膚老而彌堅,緊守崗位啊!





Lancôme升級版的Eye & Lash Concentrate冰鑽亮眼精華一如以往採用360度冰鑽明眸棒,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設計,連著蓋子扭開就可用,非常方便。冰鑽明眸棒的末端是一顆珍珠型的按摩彈性粒子,就像大家都知道塗眼霜需要用輕柔的無名指去塗,以防其他手指用力過猛。彈性粒子的作用就是可卸力,而且冰鑽珍珠直徑比手指更細,能緊貼眼睛細位,更有冰涼感覺,每次塗上都是一次享受!

這瓶升級版的Eye & Lash Concentrate冰鑽亮眼精華有測試是每隻眼睛因為多種功效,可以令眼睛看來增加4mm,而且四星期可以縮小眼袋面積11%,這實在令人太欣喜!我眼睛的浮腫和眼袋真的是不容易對付的,必須要天天持續使用才可抗衡天生及歲月帶來的痕跡。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Youth Activating Eye & Lash Concentrate
Lancôme升級版冰鑽亮眼精華
HK$645/20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