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沖暖宮月亮牛奶



喜歡養生這課題的我,知道生活習慣及飲食是養生的重點。女生要延緩衰老,活得健康有神彩,必定要注重子宮健康,無論有否考慮生育,子宮保養也是女人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子宮在體內,什麼塗塗抹抹的方法都是沒用,YOU ARE WHAT YOU EAT,吃得謹慎方為上策! 要養宮首先就是要注意保暖,宮寒的人面色不好、多有色斑、不算胖但有肚腩、畏寒、四肢偏冷、月事不準、月事量少、氣虛血弱、容易頭暈等等,是很多女生都有的症狀。平日注意保暖,不喝冷飲是基本,再者多吃行氣活血的食物,例如薑、紅棗、肉桂、薑黃等,都是對身體有非常大的裨益。




嘗試過很多養生食療,例如冰糖燉檸檬、紅棗桂圓茶、乾薑黑糖茶等等。現成的太甜,所以試過自製乾薑,需要蒸後再曬乾的程序真的非常煩複,最後都放棄了。之後聽到連外國的女生也流行用食療養生,她們會在月事來潮或其前後,又或是睡得不好的時候,都會採用古印度方的「月亮牛奶」。這個名稱真的好漂亮,基本材料就是薑黃粉加牛奶,有些還加入肉桂、蜜糖、豆蔻、薑泥等等。只是做了一次就覺得好煩,因為是要開火鑽以慢火烹調,又或是要用攪拌機再加熱來弄。




我相信市面上一定有方便的產品,聰明的商人一定知道女生的需求! 最後我發現了RIPPLE暖宮薑黃奶,一大罐奶粉是即沖的月亮牛奶! 它是用印度頂級薑黃,而且低糖低脂,不含反式脂肪及膽固醇,不會因為健康而反而更不健康。裡面還有淡淡麥芽香,看到成份裡面更有維生素B6、維他命D3、鐵質、葉酸、水解骨膠原等等,除了暖宮外,更有安眠寧神、補充氣血及令皮膚緊緻彈性等作用。

近期每晚都喝一杯才睡,覺得它真的太方便了。每次只需三匙(內附湯匙),不用另加牛奶不用開火不用煮,只需加熱水就可飲用。它的味道也十分可口,奶味和薑黃味都很足夠,熱騰騰的喝下,最喜歡胃部暖暖的感覺。喝了差不多一個月,最明顯是手腳沒有那麼冰冷,睡得非常好,早上起來感覺睡到飽睡到滿的感覺。如果想簡單又有效保養身體的女生,RIPPLE暖宮薑黃奶我很推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