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更良好美容空間の香薰放濕機

香港嘛,是個生活空間狹窄的地方,空氣也不大好,就算住到半山區,也好不了多少。曾經在北角半山(不是山頂, 但也算很高了), 明明昨天晚上才清潔過露台,下班回家時本想裝寫意拍MV般的椅欄張望的時候, 光著一雙腳踏出去都是灰塵!!!! 想relax都不是太易呢!!!
 
就是因為這樣, 香港很多人都會買一堆外敷內服的健康產品, 攜帶外出或安裝在家的健康儀器。除了上次提及用來排水去腫、減肥及按摩用途的Osim uKimono(你 你 你引致我震盪)之外, 我也有一部香薰放濕機!!! 是我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大愛!!!
 
因為有維修的可能, 她也給了單據給我看,原來這部機也不算貴, 她也心動想買一部回家呢!!! GOD做特價, 498一部, 不知現在是否仍在特賣中呢?! 但是在乾燥又開暖氣的冬天, 有部放濕機真的是太好了。另外它也有放香薰功能呢!!! 對於想要relax舒壓、美顏等額外功能要求的姊妹們也真是可以考慮啊!!
 
一直不敢買香薰爐香薰機的原因是怕不安全, 怕燒著、怕過熱、過燒乾水。這一部只開4小時便會自動熄掉,也有安全感應, sense到快沒水就會自動熄掉,非常安全。而且另一個好處,它是有暗燈的, 可以調教長亮, 忽明忽暗(不是一閃一閃, 是慢慢的)及關掉。適合睡覺時一點光都不想有的人、怕黑的人及想利用燈光哄自己睡的人。另外也有size較小的usb款, 及有收音機功能的(想relax又聽收音機?!)。
 
香薰在哪兒?開機的樣子又是怎樣? 請推post就加快可以看到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