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s華麗休閒風 - Juicy Couture (Carrie's pick)

上篇(粉紅甜美教主進駐Sogo - Juicy Couture)介紹過Juicy Couture在銅鑼灣Sogo開了新店,新店佈置都是華麗童話風格,與2011年春季新裝的風格互相呼應。今個春天,Juicy Couture在一貫的甜美路線上,加入70年代懷舊感覺,今期春裝將分為三個批次推出︰

1st (Feb 2011): 古著浪漫主義
朦朧印花裙及上衣/褐色系針織襯衫/多功能外套&軍褲

2nd (March 2011): 摩登貴族及少女氣質校園風
超柔軟patchwork/有疊褶花邊details款式/洗水&噴墨色系layer配搭

3rd (April 2011): 嘉年華式70s經典風
喱士上衣外搭連帽外套/polka dots/富潮流格調的tartan pattern

有完美造型也不可少覤女性之甜品- 飾物啦!今季以大自然為靈感,設計包括有鑲石雀鳥項鍊、寶石手鐲、木底涼鞋等。我看中的就是這些玩味甚濃的charms了︰

看過Juicy Couture今季的春裝,我選了最喜歡的來一個mix & match,好喜歡這種70年代yuppies風呢!70年代yuppies風就是要舒適自然,手鍊及上衣帶有一點點的民族氣息,配上bell bottom的jeans,味道就出來了。一頭中分長髮上一頂草帽更加深化休閒格調,想起70年代拿起結他唱民歌開party的yuppies,充滿懷舊浪漫的感覺!


Juicy Couture送了一個tote bag給我,很配襯70年代yuppies浪漫自我風格。小小的clutch bag實在貴氣非常,70年代的yuppies休閒風是隨性的大包包天下!!

很喜歡JC的包裝,非常正中女生的喜好!

tote bag是雙面設計,厚厚的布料,實用又美觀

tote bag是我喜歡的袋款,用來逛街好看又functionable!


JUICY COUTURE Sogo Shop
Shop 223, 2/F Sogo, Causeway Bay



留言

Iris說…
最尾張相正!
CARRIEISM說…
多謝晒,淨拎住個袋好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