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沒好的定律8] KissMe締造夢想之瞳

每個女生也喜歡閃閃的眼睛,有如卡通人物的眼睛,KissMe包裝的那個日本少女漫畫式女孩就是夢想之瞳吧!!

大家有用過KissMe,但應該不知道這位有是如星閃閃眼睛的貴族樣女生是誰吧?!她就是Ms. Elisabeth Himeko!!

今次筆者介紹的是KissMe化妝品旗下的Heroine Make 2011年最新的Impact Frame & Curl Mascara (HK$98)。今次睫毛液的創新設計,在於它的三用刷頭,一邊是齒狀刷頭,另一邊是毛刷,還有刷頭的小圓端。此三個刷頭以“提拉、梳刷、修飾”三步曲來締造濃密假睫毛效果!令到睫毛有180%的濃密和纖長感!


Heroine的眼部化妝品向來都是讚絕的,除了價錢相宜,品質更是物超所值!之前也用過它的眼線筆、眉筆、睫毛液等等……(看回舊文)。今次的睫毛液一樣沒叫人失望,黑色包裝和鑽石頭的貴麗外型之外,內涵亦十足。濕度、快乾度都適中,塗起來手到拿來;亮黑色睫毛液十分對版,漆黑亮麗,塗上後效果非常的sharp!

夏天那麼悶熱,真的想只塗防曬base就出外!但是樣子真的太沒精神了!有了這個超sharp的睫毛液就可以了!輕輕塗了層已經有太陽花的效果,不怕沒有效果,只怕效果太誇張呢!
你看塗了一層已經好誇張了!!睫毛液內含捲曲聚合物,令睫毛持久一整天,而且持久防水的配方,有效對抗汗水、淚水和油脂,所以整天都不用補妝啊!防曬之外,要選一件妝品就一定是這支睫毛液了!

原來它亦有甘菊精華和山茶花油修護成份,可以保護睫毛,預防折斷。只要每晚卸妝乾淨,每天塗也不會傷害睫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