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已是RoC的粉絲了!! 因為RoC,近來,我更愛上了洗臉!!! RoC Multi Correxion系列的包裝是紫色,特別的香味令我愛死了(含茉莉花、迷迭香、薰衣草、香草及麝香等香味),它帶來的感覺就像是軟柔柔的毛巾, 有溫暖和諧的感覺!! 很虛無嗎? 你試過就知道了!! 啊!! 法國風就是這樣了!!

近來連鬆弛熊也走法國風呢!!!!


 
一直用著的Retin-Ox抗皺系列


上次發佈會(RoC Multi Correxion發佈會)以yoga為主題,是因為yoga和這系列一樣是要令人身心得到真正的relax,真是很有深意很有心思呢!!!
 
今次打正旗號有5大功效:
減淡幼紋、擊退乾涸、減淡色斑、減褪暗啞及緊緻肌膚。簡直就是擊中了所有女性的要害!! 不是,應該說是擊退女性的要害才是!!! 我也中了4...-_-"


今次推出的四件產
品是:
 
Anti-age Eye Cream多效活膚亮采眼霜 $385/15ml
 


他們說︰ Retinol、維他命E及釀酒酵母,高效對抗眼部衰老問題;乳木果、甘油、多醣、維他命B5、維他命PP成份Silk Pearls技術,同時眼部嬌嫩肌膚提供水嫩滋潤,促進血液循環,令四周皮膚更明亮. 有光澤及更柔滑
我說︰ Eye Cream最怕就是油膩了,幸好這好乾爽,要滋潤不一定要油膩的呢!!! 用了兩星期,明顯看到了眼部周圍沒有之前的暗啞,雖然仍然是凌晨才睡,但氣色好了不少!!
 
Anti-age Intensive Serum 多效活膚煥采精華HK$450/30ml

 

他們說︰ 專利成分T.H.P.E.,能全面活化角質,形成細胞自我緊緻能力,提升皮膚表面組織緊緻度。獨特Silk Pearls技術,當中絲滑珍珠粒子,為暗啞肌膚帶來明亮光澤、柔滑質感。
我說︰ 精華質地是較稀的乳液狀,但一點都不油膩,吸收也很快。試了接近兩個星期,皮膚像是有點光澤呢!! 產品也有介紹效果不是一時三刻就會有,我也不相信那些"即時"的效果。 嗯~那我就乖乖的用久一點吧

 

Anti-age Moisturiser 多效活膚乳霜$400/50ml

 

他們說︰Retinol、維他命EAA2G、乳木果、甘油成份Silk Pearls技術,含防曬成份SPF15的日霜更可對抗紫外線及游離基,為肌膚帶來額外防禦及抗衰老。
我說︰ 正因精華不是很滋潤那類,所以我都不可以懶惰只塗精華就算,加上乳霜就真的是剛剛好。不要以為anti-age的東西一定很油膩,又錯了! 這瓶又是不油膩的,乾乾爽爽的去除你面上的乾涸感,相信很多人都討厭塗油油亮亮的保濕滋潤品吧
 
Radiance Enhancer Make-up remover 多效活膚亮肌洗面乳$200/200ml
一按壓的份量足夠整臉用啊~~

他們說︰ 蘊含果酸AHA,清潔皮膚同時能輕柔去除老死角質層,配合Silk Pearls技術,令肌膚即時綻放光澤,趕走暗啞。 

我說︰ Save the best for last!! 我最愛這瓶!!! 它的香氣最明顯,早晚也可使用的洗面乳,既可洗面也可卸妝! 沒有用睫毛液的日子,我就只用它來卸妝了。洗面乳質地不是很濃稠,真的是一隻不用再用起泡的洗面膏過水也ok的洗面乳啊!!! 用水一洗就ok,實在超級方便。在面上打圈按摩聞到撲鼻的香氣,早上晚上用也令我身心舒暢啊!!! 以前早上我只是用水洗面,但是因為它太舒服了,早上很累嗅一嗅真的整個人也抖擻起來啊!!! 那是我每天回魂的必需品!!!

 
有蓋的按壓設計也很貼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