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延續篇)

記得之前在三月,小妹整個月也圍繞著朱古力呢~生活真的好朱古力呢!!

這股朱古力久久不散,因為我仍在每天朱古力呢!!! 每天在吃﹖會胖啊!我愛令我更美更fit的朱古力。那就是塗在身上的朱古力!!!

(鳴謝表妹美腿)
上圖的三種也是Sensation Chocolat的朱古力產品,絕對是瘦身三寶!!! 前方的是朱古力身體磨砂Granite O Chocolat, 中間的是榛子味朱古力按摩蠟燭Delice d'initie朱古力按摩油Nectar O Chocolat。 這個產品真的很厲害,令我每天都想磨砂呀又按摩的啊!!!因為真的很香,洗完超relax的!! 最厲害的是有效果!!!真的瘦起來啊!!!正確一點說是水腫有立即改善的效果,我也只是懶懶的擦幾下腿就修了不少!!! 是因為朱古力內含的咖啡因作崇嗎?!
效果好明顯又好玩,實在要分享一下!!可惜小妹的腿仍是很粗,不敢走出來嚇人呢,所以情 商表妹助我一腳之力,這是第二次找表妹拍的啦~ 之前一早拍了更有效果更大前後差別的照片,怎知去旅行給偷了相機,旅行和這輯朱古力的照片都化為烏有了……woooo......

今次反其道而行,先看看效果:
用了的腿超明顯的去了水腫!!那是朱古力內的可可魔力!!好厲害!
看看後膝位也是一樣的,那個包包隨著我按按壓壓就消失了~



每次使用我都會磨砂+蠟燭或 是磨砂+按摩油來用,一星期大約會用三次 (就是差不多隔天用呢!!呵!)。其實也是隨大家喜歡,沒有規限的,一個月用兩次當給身體來個充電也是好的。圖中看到我只用在腿部,其實它是可用在全身的 啊!!
讓我先介紹一下朱古力身體磨砂Granite O Chocolat,它的粒子較大, 但並不算很粗硬,內有的可可油和杏仁微粒子都是天然的東西,杏仁面部護理在美容院我也有做,美容師說杏仁有助美白,也很滋潤成份。可可油有軟化和保護皮膚 的作用,原來內含的脂肪酸和抗氧化成份也可以舒緩皮膚不適, 減少皺紋, 淡化妊娠紋及肥胖紋!! 超好呢!!! 上次看過報紙,連陳敏之那麼fit的長腿姐姐,從來沒胖過也會有肥胖紋,才知原來很多人也有這樣的困擾!
只要由下而上的打圈按摩,我會按摩約1分鐘,用時不一定要先濕透皮膚,乾上也一樣推得很 smooth,因為內有可可油成份嘛。有時看劇更會磨久了,那就要噴點水又再磨(其實不用磨太久,水也不要加太多,會乳化的呢!),
上圖圈著的那個位置(正確是叫後膝位吧,廣東話有說"腳拗位")對按摩瘦身非常重要,是 水腫的重災區!!! 當女生們月事來潮時,平日會水腫的人,那個位置會最先腫腫脹脹的像個水囊。平日在按摩時,按到後膝位脹脹的就知道時間差不多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煩乎!
其實月事期間更加要多加按摩呢,因為這個時候的陳新代謝特別快,瘦身就是時機了! 磨砂在這個時間也更有好處,幫助皮膚的更新,令到月事過後有更光滑的皮膚。
不在月事時期,也要按摩一下後膝位,有時因為站久了,逛街逛久了,就算坐得太多,腿也會 水腫呢! 要持之以恆的去護理,腿才會更纖瘦,反正我覺得撲鼻而來是香濃的朱古力味,那簡直是種享受呢!!
沖水後,皮膚已經滑滑的! 平日我會再以按摩油或香薰蠟燭按摩。朱古力按摩油Nectar O Chocolat吸收得比較快,如果細意按摩的話,我認為按摩油是最佳選擇,並且它有去橙皮紋去皺的功用真的是好厲害呢!! 因為按摩油著意吸收其精華為主,所以手勢以按的方式為主,推為次,那就可吸收得更多了。
榛子味朱古力按摩蠟燭既好玩又實用。溶了的不是蠟,其實是按摩精油,不含鉛和蠟,倒在手上絕對不熱,只是微溫而已。第一次倒在手上也有點緊張呢,這次叫表妹 示範前,我也故作姿態的要倒在她手上,嚇得她半死,以為我要跟她玩sm乎?! 我在磨砂前就點著了它,邊享受著一室芳香一邊磨砂。水洗過後,按摩蠟燭剛剛燒溶了一點,時間剛剛好!!
以向上拉及按的手法去替雙腳按摩
不用怕不用怕,不燙的,而且是微溫的呢!!我用的是香香的榛子味!!

原來這樣funny的保養品在台灣也很受歡 迎呢!!


各位要偷師了!朱古力產品原來在在台灣的情人節是大賣呢!!
其實在你darling生日、聖 誕、xxx紀念日也送給對方呢!
平日用來當作情趣小品也十分不錯呢!畫面好旖旎啊!


有看片中的肥皂嗎?真的是可愛死了,看來根本就 是一大塊朱古力磚!!
片段裡面也示範了按摩蠟燭呢!巴黎的女生護膚方法也特別有情調的呢!

其實Sensation Chocolat還有好多朱古力的面部和身體護理產品,好想全部都試呢!!有興趣的請去Sensation Chocolat Official Site看一看:

1. Amour Paris -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商場一號店
2. OVO (www.ovogarden.com.hk)
OVO Home - 16 queen's road east wanchai hong kong
OS - 60 johnston road wanchai hong kong
Operated by OVO (W Hotels the store) - 1 Austin Road West, Kowloon Station
4. Senses Beauty - 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號太興商業大廈5樓 (電話 : 2739 7799)
p.s. 對產品有興趣的sis請pm或留悄悄話給我,我有special discount呢!

Further Read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