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回彈的快樂: 會回頭再用的科技美容產品

上次用過AINHOA Specific Extreme系列的Exteme Eye Active Repair眼部精華 (我也試試幹細胞的威力 - Ainhoa),我的眼袋明顯收細,每朝醒來照鏡也暗自開心呢!雖然AINHOA的價格是不太親民,但貴婦用的就不會親民嘛,而且有成效就是塗護膚品的終極原因,並不是為塗而塗。

大 家想想,一支高成效(塗10次就有效果)的$500貴價產品 ,一支低成效(塗100次才有效果)的$100平價產品。Assumption: 它們整瓶一樣可以塗50次。最後貴價的那瓶只需用$50的份量已經有效果了,而平價的要買兩瓶共用上$200才有效果,浪費了的是時間,況且很多時候大家 塗完整瓶都沒有效果就已經不會再買一瓶了。

說完悶悶的東西,就是為了証明貴價貨有時候是貴得有理的,不是說非貴不取,而是分別的就是要懂得挑選。愛美的你,也要為你的臉吃的是什麼而小心挑選啊!

正因為用過
AINHOAExteme Eye Active Repair眼部精華效果很好,對這個牌子及幹細胞的美容科技非常有信心,所以我又再來下一支啊!


就是Extreme Plus Repair 幹細胞活膚修護精華(20ml/$800)了!主要活躍成分是以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胞複合物, 有著令肌膚細胞再生的重要功效, 令肌膚迅速回覆狀態。 幹細胞是現今最新的美容科技,有的美容院會使用微創注入式,但我覺得外用比較用得放心,如我之前的文章說過︰只想護膚而已,不想以太激進的創傷性療法去護膚。雖說皮膚有老化,但是又未至於用上這種激進方法來治理,到50歲我還可以用什麼呢?


是Star War的劍嗎?!



皺紋出現是避無可避的,問題是我們可以延緩它們的出現,過早衰老或是滿面皺紋看起來都像是活得不耐煩或是老氣沉沉的感覺,其實也間接影響了自信及別人的觀感。而幹細胞的實際主要功能是為皮膚細胞進行恢復工作,制止因時間流逝而老化的皮膚。




走珠型的設計,邊塗上邊有著排水通淋巴的作用


一按就可擠出如花型的精華素,乾手淨腳的完成塗臉的程序


大大支很有質感又合手型

前面說過它的走珠型設計有助排水排毒通淋巴,在塗抹之時也有按摩作用。既然Extreme Plus Repair 幹細胞活膚修護精華有這個特別設計,每晚都不要放過按摩的機會,好讓明天醒來不會變了發水麵包啊!



我每晚就是依著綠色和藍色的線去滾動按摩︰
1)用一點力由下巴中央劃過腮骨下再到耳邊。你會感到有點凹凸的感覺,那就是淋巴不通囉!如果你常口腫面腫,或在月事期間會非常明顯的啊!
2)之後向下輕拉到頸,再拉到鎖骨位置。動作切記要輕,否則拉到面部鬆弛呀!


效果我很滿意啊!


AINHOA 專門店: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地庫二層 B2-05 舖

AINHOA 網上銷售點:
www.cheerycare.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