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肌2] 王菀之跟女生的悄悄話

王菀之平日隨身物品就是Lactacyd的衛生濕紙巾

特意襯托agnes b. cafe的法式打扮(-_-")

 是日茶點會是.......



上星期被邀出席假銅鑼灣Agnes b.舉行的Lactacyd產品發佈會,很高興再次見到王菀之!(之前因為在某年的新城頒獎典禮擔任化妝師時在後台碰見她)一直也有人說我像她,最記得是我的前前前上司對著全組三十多人,高聲指著首天上班的我說︰「你看她!!!你看!她很像王菀之呀!!王菀之呀!!」

其實像她也不錯,樣子清秀,但其實內在更加吸引,之前她在一個電台訪問裡說她閒時會想東想西,也會唸英文詩,隨口就唸了一段!這個女孩子真的很特別,音樂造詣高之外,也有非常好的文學修養!今次Lactacyd找她當代言人及創作廣告歌,相信是因為她有自我一套,喜歡創新與嘗試的健康形象吧!

 王菀之和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也是Lactacyd的fans

這次Lactacyd推出的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成份和「日常配方」一樣,含有Lactic Acid,新產品加有草本精華,為女性特別部位提供額外的保護,感覺清爽,適合春夏使用。

香港很多女孩子會花時間做臉、化妝保持自己儀容得體,有些會做運動、按摩去令自己更健康,但是自己的敏感部位,卻是敏感話題,敏感到不聞不問不理。很奇怪,她們知道眼睛皮膚比面部更薄,所以特意買eye cream來塗,但敏感部位,實在是更需要特別的呵護! 

Lactacyd新推出的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我也是Lactacyd的長期用家,由我做護士的姨姨介紹我用開始已經用了數年。汗顏地,我對它的資料和成份不太瞭解,只知道它是全球銷量第一的女性衛生品牌、經過皮膚測試,性質溫和,是婦科醫生首選的品牌,今次的product launch讓我對我每天使用的日常清潔品有更深認識了!原來Lactacyd內含的Lactic Acid由酸奶提煉而成,是保護皮膚的成份之一。Lactic Acid常見於護膚品上,除適合呵護肌膚,更可增加肌膚的抵抗及更生能力,有效預防外來刺激及細菌感染。在女性周期時,更加需要它來保持時刻清爽!這個春天,我已經轉用青綠色包裝的長效清爽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了!



初春驟至,臉上或會變得敏感和容易長痘痘;冬天皮膚也會變得乾燥,總之有各式各樣的敏感情況出現。原來女性特別部位會因為很多原因而減弱體內的Lactic Acid (很多女生每天也會做的事啊!大驚!):

1)使用普通沐浴露清潔陰部
2)炎熱潮濕天氣
3)月經
4)懷孕期間
5)服食避孕藥
6)穿緊身褲
你總會有一樣是中了的吧!在product launch中Annie說得很對︰「使用含Lactic Aci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就如用有Collegen的護膚品一樣,補充流失了的骨膠原,維持皮膚彈性。」

看我多麼的留心細聽

很喜歡今次的New Product Launch,在agnes b. cafe輕鬆的茶聚,淡淡的日光灑進餐廳內,令人心情放鬆,另外值得一讚的是細心貼題的佈置和節目實在太貼心了!先說餐廳內外的佈置,在cafe內外放置了多個轉動的花形扇,配合本身agnes b. cafe清雅的佈置,真的既切合新產品長效清爽的主題,也十分搶眼!



天秤座︰最愛優雅的事物

另外在問答比賽之外(我就是得獎者!呵!),更有自助frozen yogurt,讓來賓自行弄一杯獨一無二的yogurt!透心涼的frozen yogurt,女生最愛!


 
若在椅下有這塊牌及答中簡單問題就有小禮物了

 難得有中獎運,開心得我忍不住: "呵~~"

數款不同的茶點,每款都非常精緻


 雪櫃也放了Lactacyd? 平日是不用放在雪櫃的,只需如一般沐浴露一樣處理就可以了。
其實Lactacyd還有其他產品,適合不同需要使用。左起︰Lactacyd(倍護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Lactacyd(日常配方)女性衛生潔膚液、Lactacyd(全效滋潤)女性衛生潔膚液、Lactacyd(全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Lactacyd女性衛生濕紙巾及Lactacyd女性衛生獨立片裝濕紙巾。

想知道更多資料,請到: http://www.lactacyd.hk

Further Reading:
[春肌1] 保濕美白真的不能共存嗎?




留言

lovelymickey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yreeta Sik說…
hi,看見你的BLOG, 張相竟然有我份.哈哈.
CARRIEISM說…
SORRY~張相係來自pr架~未問過你就po左~~請別介意~~

原來我地已經見過~~失禮失禮~~~
Unknown說…
呢隻品牌都使用中,真係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