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VUS 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下)


早前做過的Evvus 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已經過了差不多一個月了,雖然只做了一次,效果還是有的。

上次在預告編上集也介紹過Evvus、Affirm及其即時效果了,今次要介紹一下做完
這個頗aggressive的treatment要注意的二三事。


雖然是花了錢做面,但做完之後也要注意個人護理,千萬別掉以輕心!所以在療程過後︰

1天內盡量不要化妝。做完之後面會顯得紅腫,皮膚會顯得敏感,還是不要給皮膚負荷為上。反正化妝也遮不了那種紅腫的,自備或問Evvus要一個口罩就是最好。筆者就是兩天後才上妝的,所以建議在星期五做這療程,基本上星期日晚皮膚已經完全沒事,星期一就可以漂漂亮亮的上班去啦!

相同原因,治療後會泛紅也比較敏感,所以.......
2天內不要去游水和做steam了;
3天內不可用維他命C及Obagi Nu-derm煥膚系列;
7天內不要用磨砂或果酸產品、肥皂和熱水洗面,避免刺激皮膚;
14天內應避免暴曬、太陽燈、激光、彩光、射頻等療程。

以上都是Evvus的專業指導,我自己再多加一項︰

永遠外出也要塗上防曬,就算你愛黝黑還是白晰肌膚,防曬還是必須的!!

總括而言,就是在兩星期內可以慳回不少弄東弄西的時間,因為Affirm的效能會在皮膚裡繼續運作,產生效果。不用花時間去做什麼,慢慢你就發現你的毛孔會有些微的改善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花很長時間照鏡細看自己毛孔的怪習慣,我就是有這個怪癖了,所以別人看不出的改變,自己第一個發現了。這次的treatment我也以為只有自己發現毛孔細緻了,膚色更均勻。誰知一次的朋友聚會,竟然有人說我的皮膚改善了,膚色更均勻淨白了!!!喜出望外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