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暑假 之 修身前哨戰(二)


女生們,你不想要一雙又修長又白滑的腿?

你。呃。人。

上文《提早暑假 之 修身前哨戰(一)》提及我去泰國旅行前到了Pretty Medical做了數次的RF(Radiofrequency) 射頻溶脂療程,同時也進行了凍紮減肥,就形容這個組合為“冰火修身療程”吧。凍紮我小時候已經聽過這個減肥方法了,究竟是怎樣的呢? 要試一試了!


佐敦店跟灣仔店一樣,有偌大的化妝空間


繃帶腿出現了~~

剛做過溫溫熱熱的RF後,減肥也真的太舒服了。之後就要起床把大腿包著浸過藥水的冰凍繃帶了!就是碰到凍繃帶那一下最難受,之後就沒有太大感受了,包好了再以膠袋包著大腿就可以躺回床上等20分鐘就可以了,我就可以邊玩draw something邊減肥了。

看看短短3次冰火修身療程的成效吧!雖然只是slightly change,但是可見線條都修了!水腫而成的脹脹腿,變得直線了,而且意外收獲是腿部皮膚變得細緻、平滑!!


BEFORE




AFTER

除了做療程之外,更加要熱烈而持久地守規則才可保持完美身形呢!我也要努力的實行啊!!!


1. 睡眠習慣 - 每周至少保持午夜12點前開始累計有八個小時睡眠。正確的睡眠則提供人體足的造血時間,不但能改善人體的肥胖狀態,還能使皮膚的新陳代謝加快,皮膚會愈來愈光滑,膚色也會愈來愈健康!!(這個真的是超對的,自從我晚睡了,人也又胖又腫不少!)

2. 飲水習慣 - 切記飲水之道,並不在乎滿足喉乾頸渴,口乾時才喝一口水根本毫不濟事。水之於身體,就好像氧氣般重要。有規律地為身體加添水份對百利而無一害,身體排毒全靠它了!!

3. 進食習慣 - 少吃鹽!!鹽份會積累過多水份,另外也要多吃高纖食物!最多人犯錯的是常吃多汁的東西,其實汁就是鹽份,多吃無益!

4. 運動習慣 - 每週至少3天的帶氧運動,每次帶氧運動必須要做 30 分鐘或以上,比這時間少會沒有燒脂效果。而帶氧運動亦同時可提升身陳代謝律,令你健康,有活力,減低脂肪積聚的情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