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卸妝

不得不介紹這支我已用完再回購的朱古力卸妝乳啊!! 超好用的!!一說起來真的可以如數家珍一樣︰

1)香味不是濃 濃朱古力味,應該是可可的獨特味道 (好怕太甜太假的人造假香)
2)清潔力強勁!!mascara+cream eyeliner也一抹就褪去超過一半!!!
3)非常溫和!因為是乳液狀,不會感到刺刺的。

4)方便快捷!淡妝的話我只用這個卸妝,再過水就ok了,很清爽,零負擔!!
看到了裡面的成份及好處真的很讚,比市面的卸妝品又勝一籌。除了妝要卸得易卸得乾淨,它也內 涵十足,含有礦物質,脂肪酸,蛋白質和多種vitamins。它有抗刺激性,可減輕痕癢,有助改善乾燥,發炎症狀及消除死皮細胞,也可減少皺紋呢!!

上面提及潔力強勁,讓大家看看我卸妝的過程及一點心得!!





平日要清理 眼線位置和眼尾眼角等的鬼祟位用棉花委實很難,大家可以用棉花棒細意清理。我比較懶,會用棉花摺成一個角,摺起的角位有一點硬度(如下圖示),那就可以之 清理細節位置了!!就算肉眼見已經很清潔,我也會以此方法再抹一次,每次也有收獲呢 (-_-)!!

其實可以摺得尖一點
好喜歡用Sensation Chocolat的產品呢!!全都是天然可可製造,不是一味強勁化學朱古力味,而是真的抽取了可可的營養成份,也散發真正可可或朱古力的自然香味。

有興趣的請去Sensation Chocolat Official Site看一看:


SENSATION CHOCOLAT

有興趣的朋友請pm我,我這個也有discount呢!

Further Reading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延續篇)

快來微博關注我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