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待復活的淨白肌

上集提要︰上集復活吧!淨白肌!中話說小妹收到了Kiehl´s相贈的復活節禮物,有如藥丸的又像復活蛋的盒內有兩件的「醫學強效淨白配方」(Dermatologist Solutions Ultimate White Collection)系列的醫學亮肌磨砂霜 Ultimate White Surface Brightening Exfoliator醫學活性淨白保濕乳Ultimate White Activated Whitening Moisturizer



見過小妹的朋友定必以為我皮膚白白就不用再美白了,但是白肌女才會明白,白皮膚的我們瑕疵才是最顯眼呢!!雀斑在舊文防曬之雷已經提及過了,除了雀斑外,更有荳疤,另外小妹的膚色也不太均勻,兩頰邊緣的膚色尤其的深。唉~ (粉底真是天賜的東西啊)

其實一收到它們我就立即使用了,因為之前用過它的產品也有不錯的效果,實在令人用得好放心。真的很易起泡,粒子也很幼細。雖然如此,磨砂也不要老在面上狂磨 啊!!我媽媽用磨砂就像用沙粉洗煲一樣,常常要勸阻她對自己的臉進行那樣粗野的行為!!!磨砂是推塗在面上的磨砂膏,而不是推到面也扭曲了的,輕輕的已經 足夠。今次的亮肌磨砂霜,它塗在濕濕的面上很快就出了很多泡,就避免了很多人也慣常地用力去推磨砂膏的弊病了。洗過面後,整個臉都滑滑的,真的像清理了面上的老廢物一樣!


近年Kiehl´s也推出了不少適合亞洲人皮膚的產品,以往很多人都說Kiehl´s的產品太潤了,潮濕的香港天氣加上油性皮膚的我都不太敢用,自從上次在應節護理不二法門中提及,用過它的Kiehl´s Ultimate Series就對它改觀了!真的輕潤無比呢!!


下一部就是淨白保濕乳出場了,它也是一樣的輕柔,在夏天也可用上 呢!!它的作用是可改善膚色不均,令肌膚變得剔透,亦可妝預防色斑形成和防止原有色斑加深。它雖然不能把斑斑褪去(要去斑是用精華素呢),但也可令膚色均 勻,保濕之餘也可防色素變深呢!那也是好重要,斑斑的色素是隨年紀漸深的,能把它keep住已算萬幸。 保濕乳的保濕能力不算太高,在乾燥地區/冬季/乾肌可能是不足以應付,或許要在此之前加上保濕精華了。


用了這兩種產品按摩的時候,嗅到了清新的香味,好fresh啊!!!忘記了它加入了一系列天然香薰油精華,以作舒緩緊張和壓力,因為不安的情緒會引致黑色素 產生;另外也有維他命C葡萄糖甘、梅子精華和梅葉精華,怪不得香味來得有點像果香啊~~ 很有夏天的感覺啊!!!突然想像到它像是一個外穿白袍很嚴肅的醫生,內裡其實是穿著夏威夷恤呢~

暫時皮膚還沒有太大變化,讓我繼續多用兩周,再給大家報告一下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