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擦亮了我的復活肌?


上文提要︰

復活吧!淨白肌!


之前小妹收到了Kiehl's 送給我的醫學淨白亮肌系列(Dermatologist Solutions - Ultimate White)亮肌磨砂膏(Ultimate White Surface Brightening Exfoliator)和一瓶活性淨白保濕乳(Activated Whitening Moisturizer)。因為磨砂膏的作用是去角質,促進細胞更新,令之後用的護膚品更吸收;而保濕乳是可補充皮膚水份和修飾粗糙肌膚之用,所以去斑效果不是今次重點,我期望的是整體感覺。


平日怕用又少用磨砂膏的我,因為這款Kiehl's亮肌磨砂膏的粒子很細,所以我勤力的平均每四天用上一次。磨多少次要視乎各人的皮膚性質和當時的天氣呢,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混合性,前一陣子的天氣經歷四季,四天一次已經足夠,太勤力就不好啦!!

同時,我也keep著假日的早上及每天晚上及使用Kiehl's活性淨白保濕乳, 其實要有最明顯效果是要早晚使用,但是因為小妹實在太懶了,早上又要趕上班,所以只留下假日及晚上塗了。真的很喜歡它的香味,那是屬治癒系的薰衣草香又帶 有一點的果香(那是來自西梅精華的香味呢)。在relax的晚上和假期,在家中邊聽著輕音樂,邊擦上清香的moisturizer,感覺真的太好了。清輕 的觸感,在春天和夏天都太適合了,曾有數天比較乾只要在moisturizer之前加塗平日用的精華素就剛剛好了。


下面就是用過亮肌磨砂膏活性淨白保濕乳的 效果,為什麼拍得那麼遠那麼朦?因為效果就是整體的光澤感和透明感了!! 雖然雀斑還沒有消失(那是當然啦~因為我用的不是專門對付雀斑的精華嘛),那也是意料中事,反之整體膚色也改善了!雖然我的皮膚是偏白的,但因為經常夜 睡,精神壓力又很大,皮膚都表現了出來,整體暗啞和偏黃,額頭、兩邊面旁和下巴的膚色是比較深色的,現在都變得均勻了,應該是西梅精華帶來去黃的效果呢!

p.s.: 剛剛看著自己的照片,覺得有點怪,左思右想終於發現是什麼怪了……

就是因為兩種產品都不可以塗眼周的,現在眼周圍看來有點黃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