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浪費屯積妝物?! 之 魑魅魍魉


相信很多人也有屯積同類妝物的經驗。據不正式統計,啡色系眼影是重災區,買完又買,其餘是黑色系眼影、handcream、潤唇膏、睫毛液.......(上次也show了我的十多支睫毛液:點睛品 dejavu Mascara)

買了一大堆,臉只有一張,眼只有一雙,每天化妝一次,難道就讓eyeliner gel放幾年?讓睫毛液乾了?讓眼影都放到過期?!

我通常的解決辦法就是送給別人,又或者是用來玩化妝,亂塗亂畫, 自由發揮得像art jamming,來吧,來一個陰沉妝吧!引出我的邪惡黑氣吧!



這都是我毫無目的的逐條眼線畫上眼蓋,再用黑色眼影蓋在上面。最後轉一轉髮形,效果又如何?!

邪惡不了~ / _ \

邪惡不了就不如來個惡樣吧!


好像還是惡不起,還是笑笑算了吧~

今次耗用的主要是眼部化妝為主,用料如下︰

上起:
Kose Luminous眼影組(就是邪惡的啡系眼影!)
Lasting gelliner (這個已是它的名字,在找名字的過程中,發現造廠是福島區,唉.....)
Love Clover Eyeshadow (買了好久,久得已經沒有這個產品了!)
Fasio Mascaliner (Fasio的睫毛液防水絕佳,但是今次睫毛液加eyeliner真的有點失策。掃睫毛時,掃頭的眼線軟膠會沾到睫毛液,一定要小心使用。)
MJ Eyeliner (之前也介紹過:隱約地紫色 突出了鎖骨
Bibo眼線筆 (不是太好用,還是捨不得丟掉)
Geo Magic Colour (花形啡色,自然又舒服)





又新又每天都會使用的只有隱形眼鏡了!第一次戴Geo的隱形眼鏡,所以試一試安全顏色 - 啡色(天使啡)。適度的啡,自然得來又不會沒甚看頭,像是“自己天生眼珠是比較啡啊”那類的感覺。平日配合素淡妝容,感覺也很韓很有靈氣呢!透明con盒也是個好物,我現在有3副隱形眼鏡,透明con盒可省卻記性和開錯盒的時間真夠方便!現在游小姐正辦團購,有興趣的話請到以下網址購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