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迷快看!!Chocolat-ier朱古力@蜂買

一直也很喜歡吃朱古力,吃的、嗅的、塗的、看的都喜歡(請看文末的舊文list)。之前在尖沙咀的Gi Mall發現了一間朱古力迷必愛的地方 -Chocolat-ier!!這裡地方雖小,但店主搜羅了超多和朱古力有關的東西!

  
外國入口的盒裝朱古力,有名畫鐵盒的也有Hello Kitty,送人自用也可!


迷你酒心朱古力,以前也吃過的,這些當然是較優質的啦!

朱古力酒!!是真的一瓶酒!!豹紋瓶身已經很吸引了!

當然Chocolat-ier的主打是他們櫃裡顏色鮮艷的朱古力啦!  他們的朱古力很多都是和生果crossover的,例如是乳酪、白朱古力、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crossover小紅莓、車厘子、紅桑梅、草莓、藍莓等等,我也記不起十多種items了!!看到如此吸引,我邊拍照邊試吃,朱古力姐姐很好多,每款都讓我試吃,一吃就吃了十多種!!!好過份啊!!!

不過我不怕!!因為他們的朱古力不是用牛奶做的,是用低脂乳酩做的!!我最buy這個了!
如果你想不到想要什麼,就學我來一個Berry Mix吧!裡面都是精選的果莓朱古力。賣相非常之好看,記得在日本及外國很多店也是用個可愛小杯載著朱古力來賣的,他們用的還是個3吋多高的硬身杯子,一杯份量剛剛滿足到我的朱古力癮,吃完之後我還用來載東西呢!

話說回來,厚厚一盒朱古力有點老土又有點刻意,小小朱古力杯子用來送人是個簡單又可愛的禮物,就算真的送給異性也不會太兀突啊~


賣相極好,送不送人也要好吃吧,否則送了不好吃的就會有反效果了!白朱古力小紅莓咬開真的有一顆紅莓在裡面,並不是給你碎果肉,而且果肉雖然是抽乾了的,但也很好味,一點都不酸,以前在日本機場才有的!!當時我還搬不少回港,現在一大杯在我面前了,不用再搬!


另外的是士多啤梨脆脆,感覺有點像麥提莎,非常適合不想吃太膩但又想過朱古力癮的人!多吃也無妨啊!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莓乳酪,真的超好吃,一來我是藍莓fans,可選藍莓的東西都優先選藍莓!二來甜吃+有益的生果,多吃也心安理得啦!!



最愛的就是藍莓乳酪,大大顆的!


之前有雜誌也介紹過Choclat-ier的朱古力,原來冷壓朱古力是不會熱氣的!多吃也不會長暗瘡了!
吃得非常理直氣壯!!

另外,店主姐姐也介紹了新產品- 辣味腰果!!有墨西哥辣和咖哩,墨西哥的真的~ 媽呀~~很辣!好過癮!!!


同場加映:
玫瑰味土耳其軟糖,非常異國風情,真的很美!! 因為土耳其人比較嗜甜,所以糖果的甜味也比較濃。甜,我ok,吃下吃下,真的有玫瑰味呢(這女孩吃了花 >_<)! 想送花的又多一個選擇!


剛發現在beecrazy有團購!!!超值的呢!!

$28 only!!!還有一天多就售完啦!!快快快!!

click下圖就可去到beecrazy網頁



BeeCrazy今日優惠$28購買100g英國Biteb!Gourmet健康低脂乳酪朱古力/高純度可可杏仁朱古力/惹味果仁3選1,滿足剎那為食口痕不是罪!
 
Berries Mix 清新輕盈低脂之選 (任選1款)- 乳酪紅桑莓脆脆 Raspberries Yovita
- 乳酪士多啤利脆脆 Strawberries Yovita
- 藍莓乳酪 Raisins Yogurt Pomengranate & Blueberry
Spicy Cracking Nuts 辛辣惹味系列之選 (任選1款)
- 墨西哥腰果 Cashews Mexican
- 辛辣燻製的杏仁 Almond Smoked and Spicy
- 烤什錦堅果  Barbeque Mixed Nuts Raw
Almond Boards 經典極品朱古力杏仁板


Chocolat-ier: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4-36 號 G21 舖

營業時間: 
Mon-Thur: 13:00-23:00
Fri & Sat: 13:00-23: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