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in My Life

一直很愛朱古力,有看我blog的朋友也知道筆者寫了很多有關朱古力的東西,終於我加入了Chocolat-ier的大家庭,真正把朱古力融入生活甚至工作了。

吃朱古力是我的工作啊!(是還未推出市面的最新產品啊)


其實我生活就是充滿朱古力的,衣著、佩件不由自主的都會挑朱古力色的(皮膚是白朱古力啊!),家裡有20個包包,佔了一半也是啡系的!!還有是鬆弛熊也喜歡啡熊啊!!^_^

或許大家沒筆者般瘋狂,但是朱古力也是無處不在的,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大家也知道朱古力是一種令人快樂放鬆的食物,其實它令你由沉悶變得有趣之外,更可以令你快樂倍添!!


現在在MCL看<3D功夫熊貓2>電影,就送Chocolat-ier Star Product草莓脆脆mini gift了!可是是送完即止的呢!其實mini gift又怎會夠吃呢!

幸好在4間MCL戲院 (JP MCL, 康怡, 德福, 將軍澳)也有擺賣Chocolat-ier的朱古力combo ,另外7月中至八月初在德福MCL更有Chocolat-ier的booth,有更多不同的產品給你選擇!! 


最好賣的草莓脆脆

(左)口味複雜又有內涵的玉桂榛子朱古力; 
(右)筆者最最喜歡的朱古力咖啡豆




工作很忙很忙,在忙裡也要偷閒呢!我那晚選擇了看功夫熊貓!沒有看到第一集,原來真的非常好笑!陳奕迅和何韻詩的配音也配得十分好,只聽Eason的聲音也覺得他是胖胖的!!!原來還有成龍聲演靈猴、房祖名演仙、何超儀聲演毒蛇!!基本上只聽到Eason和HOCC的聲音呢~

因為朋友在九龍灣上班所以才到德福吃飯,原來食肆選擇很多,有筆者喜歡的Suzuki Cafe又有Oliver Sandwiches!!原來德福MCL的影院好舒服,座位既寬敞又舒適,下次也要來啊!

同場加映,最新產品︰
我吃了一口的草莓白朱古力!正!



前天Chocolat-ier Facebook Fanpage才搞了個只有10個名額的[新品搶先試]的優惠,在不足24小時已經滿額了!!大家想知道最新資訊和優惠,就要加入:

Further Reading:
[Chocolate March] 朱古力三月第一炮: Inner & Outer Beauty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第二炮:海港城Chocolate A-Z Exhibition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第三炮:水乳交融Chocolate Spa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第四炮:由內而外的朱古力化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三月延續篇)
[Chocolate Moment] 朱古力卸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