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7]- Clarisonic潔面儀: Clarisonic Mia



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已過一半,現在來個list out:









今次要推介的是在[春肌3] 初春之洗滌(由小忌廉示範)介紹過的Clarisonic,品牌推出了更輕便的版本Clarisonic Mia。人們都說Original和Mia是姊妹版,但我覺得更像情侶裝。 

Clarisonic是一部超聲波潔面儀,超聲波的清潔效果比一般清潔效果強很多倍,連同它家的設計更是細心體貼,實際效果讓我在下面慢慢解釋吧。

Clarisonic Original本身也算是輕便的了,出外旅行或工幹帶備也十分輕巧。充電的問題也不存在,因為本身它一次充電可以用上兩個多星期(每天洗面不停開動約五分鐘),所以短途旅遊都不用帶充電座。今次Mia比原裝版更小巧,充電更沒有了充電座,只需接合磁石的充電器接上電源即可,更方便長途旅行、做gym的人士啊!


看上圖其實說原裝for男生,Mia for女生也是不錯的。Mia更適合女生小小的手,控制得更得心應手了!除了情侶手錶、情侶飾物之外,在男生也愈來愈注重儀表的潮流下,情侶禮物又多一個選擇了!!送給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也會是個貼心又實用的選擇啊!

大家別以為這部Clarisonic超聲波洗面儀只是一個洗面刷而已。我自己也以為它的效能是很少,不太明顯,但是經過一次我的烏龍經驗,始知道它的厲害!!!話說有一次當我在Clarisonic上擦好洗面膏,面也濕濕的了,預備開動它才洗面-----竟然在這個時候沒有電!!~

心想: "好吧!就當洗面刷的用吧!”洗完後,摸一摸面才發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平日有超聲波的洗面儀,洗後臉真的是滑滑的,毛孔也感覺十分清爽!這次沒有電的去洗,洗後就像用手去擦一樣,當你試用過就知道箇中十分明顯的分別!!!它不是一個會震動的洗面刷而已!!!





另外,洗面儀在有問題的皮膚上效果非常顯著。因為我常常也有暗瘡、暗粒等等問題,自己卸妝又不夠徹底,其實用了Clarisonic後問題已逐漸改善,但是因為早前太懶惰,莫說話卸妝不夠徹底,有時甚至妝也懶卸,所以暗瘡暗粒叢生!

一下子醒覺除了要重新注重卸妝之外,更要用上Clarisonic去令自己皮膚更加清潔!!我會在有暗粒和角質厚的地方多擦數秒、有暗瘡的地方也會輕力的多逗留數秒(記緊輕輕的)。過了兩星期的救援,失守的情況已受到控制!




早前參加了Clarisonic的blogger活動,聚集一群Clarisonic的用家和支持者,互相分享一下使用潔面儀的心得。大家在一個偌大的攝影棚邊玩邊看,還有聽聽著名插畫師夢特嬌她們的分享!



我們每人也畫了一個屬於自己的Clarisonic Mia Bag,腦子都是空白一片,又畫上我自己的招牌呆樣吧!另一邊是畫了非常relax,浮游在洗面泡泡的我~



一盒原裝的Mia是包括機身、磁力充電器、面部刷頭、及潔面乳各一支,每套售$1400。由11月下旬起,於中環置地廣場全新Joyce Grooming Store更會獨家發售屬於男裝的Clarisonic Mia Gr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