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肌3] 初春之洗滌(由小忌廉示範)

看似是一個電話其實是一部洗面儀~


李清照有詞︰「暖日晴風初破凍。柳眼梅腮,已覺春心動」。你春心動了沒有?心沒有動,蛇蟲鼠蟻已經在動,天氣陰濕,面油暗瘡風起雲湧。一年四季只要適時清潔即可(之前關於潔面的文章:我的潔面法則(含優品及劣品介紹)),但在初春時份,清潔又再成最重要一環了!

今次得Clarisonic的邀請,出席了Clarisonic Spring Manicure Party及嘗試了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超聲波牙刷我用過(聲波伴美齒 - Oral-B Pulsonic),知道用聲波可更深入潔淨細微位置,如果把聲波功能apply在洗面上,毛孔應該會比普通洗面更強!!





在Clarisonic Spring Manicure Party中,知道了Clarisonic原來備受皮膚科專科醫生推薦,連敏感肌膚、玫瑰痤瘡及暗瘡患者亦可使用!在party中更展示了不同皮膚問題也得以改善的圖片,如: 改善油脂分泌、乾燥脫皮及暗瘡,收歛粗大毛孔,改善幼紋及皺紋,男士剃鬚後出現的紅斑也改善!真的好厲害!







原來一切也源於清潔問題!!! 其超聲波於每一秒300下震動,可深入清潔油脂和污垢。嚴重皮膚問題未知能否改善,因為我沒有所以未能試驗(touchwood!),但是因為超聲波震動而使清潔產品更深入毛孔,從而改善一般由清潔問題而成的皮膚問題,在邏輯上可行,而在我的試驗下也真的有其成效。

 Clarisonic的Spring在介紹洗面儀的各種好處

其實很多人的皺紋並非因為老或表情太多而形成,有部份人是因為化妝或污垢未洗盡而成,積累起來,便會型成一道紋;另外,有部份人因為太盡力洗面,每天至少2次的洗面過程,每天都拉拉扯扯,皮膚又如何不長紋呢?

這次的Clarisonic Spring Manicure Party,除了介紹其用處之外,更讓我親身感受一下用Clarisonic Plus來做hand treatment的感覺。

小小指甲繪畫比賽

最後當然由遊戲王Vyvy勝出!
分享使用體驗的Baby和大佬B


外型不錯又好擺放的設計

真實使用接近三個星期,我對效果十分滿意!面上的暗瘡和暗粒,都平伏了!在左邊面最signature的那顆睡火山,半硬不軟的留在臉上超過一個月,而圍著兩鬢此起彼落的暗粒也都消減了!!

我的使用tips: 

1)使用的力度不用出盡力壓下去,就像刷牙一樣,不要出盡力,洗面儀只需感到放在面上就可以了。
2)用在身體力度會稍大一點。
3)首次使用不需用太久,讓皮膚慢慢適應洗面儀的深層清潔比較好。有如十年不做運動,突然再做也不可以運動太久,肌肉需要慢慢適應。
4)雖然instruction裡指示,Clarisonic Plus可以用來卸妝,但是因為我整個妝容重點就是眼線,這個位置還是用棉花棒加卸妝油比較好,另外如果刷子沾上化妝品,要洗也是挺花時間,所以我會用它在卸妝油之後,以作深層清潔。

我最喜歡的就是身體用的刷子,有時加以磨砂膏,有時用沐浴露,重點在角質較厚的位置使用。而最舒服的位置是後頸位置!!
身體用的刷子

Clarisonic的設計完全防水,連充電位置也是完全密封,非常安全!最重要的是刷子的處理了,其實也有如牙刷一樣,每次用後要清理乾淨,也要保持乾爽,更換刷子的時間是3至4個月那就行了。
那個就是充電座,充電位置是手柄灰色位置 


Clarisonic洗面儀之小忌廉示範圖

面部厚角質的地方,相信大家都知道是T字位吧!其實鼻翼兩側及下巴也是重災區呢!
用在身體時,除了清潔之外,我會從而按摩一下,尤其胸部及臀部。手踭及膝蓋前後、腋下、頸背、後腰位、手及腳趾和腳踭(如圖示)都是角質厚重的位置,在夏天來臨前真的要著手處理一下啊!


留言